中规院到水务集团调研漏损治理相关工作

日期: 2023-09-11 浏览量:205 来源:阜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责任编辑:秦伟 文字大小:

,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省住建厅、市住建局相关领导同志,到水务集团就城市供水管网漏损治理相关工作进行调研。水务集团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总工程师及生产、营销、降控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中,集团主要领导详细介绍了集团漏损治理工作情况,调研组高度肯定了集团降低漏损治理所做的各项工作,并强调,阜新水务集团获评全国公共供水管网漏损治理重点(试点)城市,实属不易。阜新市水务集团全力抓好严控设施漏水、严控水表计量误差失水、严控用户违规窃水、严控职业失责失水、严控人情关系水五方面,进一步提高漏损治理。进一步施行好精细化管理,完善供水管网分区计量体系的建设,进一步实施管网压力优化调控,升级智慧供水管理平台,提升供水系统数据采集与分析应用,综合加强管网调控和营销数据的分析决策水平。

按照此次调研要求,市水务集团在取得管网漏损治理重点(试点)城市的基础上,进一步严控工程质量、严控分区计量,发挥智慧水务信息化建设和人员队伍建设,进一步强化现代化管理模式,对现有资源进行整合利用,以真实务实的工作作风,精准发力,进一步激发老企业漏损治理新活力,向治理漏损要效益,向现代管理要效益,实现降漏控损新目标。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