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太平区“就业困难人员 农民工 退役军人”专场招聘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 2023-05-30 浏览量:103 来源:太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李艳 文字大小:

  5月27日上午,太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人社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区总工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2023年太平区“就业困难人员 农民工 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活动集中为太平区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有效输送劳动力,促进人岗对接,切实帮扶有就业意愿的高校毕业生、辖区居民实现就业。

1..png 

2..png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工作人员面向退役军人将企业招聘的福利待遇等相关工作都做了详细的讲解,并且给企业和退役军人及家属送去“创业就业税收优惠政策”、“青倾军创连心卡”宣传卡片,为有需求的退役军人提供了坚强的就业创业的服务保障。

3..png 

4..png 

 

  据统计,本次招聘活动吸引了万达铸业集团、阜新北星液压有限公司、阜新市石油工具厂、辽远集团等40余家辖区重点企业参会,提供司机、总经理助理、铸造工人、保安、统计员、财务人员、销售经理等岗位200余个。短短一上午时间,入场求职50余人,现场咨询及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5人。

5..png 

6..png 

  下一步,太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开发优质企业,坚持就业优先,继续为退役军人搭建优质就业桥梁,引导有就业创业意愿的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积极参与应聘,促进人岗对接。同时鼓励符合条件的退役士兵积极报考高职院校,提高自身能力素质,用足用好各项政策,落细落实优抚优惠举措,切实为广大退役军人在新的岗位上“华丽转身”搭建宽广舞台,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