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召开统计造假屡禁难绝专项治理行动和自查自纠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 2023-04-27 浏览量:4564 来源:阜新市统计局综合统计执法监督科 责任编辑:牟洪义 文字大小:

为切实做好全省专项治理行动和自查自纠各项工作,市统计局于4月18日召开专题会议。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秀廷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局长邱玉红、各科室负责人、县区统计局局长及高新开发区经济运行及发展和统计管理部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强调了统计造假屡禁难绝专项治理行动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各县区统计局要不折不扣扎实开展专项治理行动,巩固专项纠治成果,全面落实专项治理方案。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统计基础工作、对企培训工作、数据质量核查工作,严格督导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形成自查自纠问题清单及完整的汇报材料,确保专项治理行动落地见效。

会上,各县区统计局主要领导结合实际就本县区统计造假屡禁难绝专项治理行动工作进展情况、面临的主要问题进行汇报。各科室负责人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各县区统计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勇于担当,敢于斗争的责任感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确保专项治理行动取得成效,为阜新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统计保障。

签发:申宝柱  审核:梁金红  编写:孙楠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