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企业提供无接触体征检测解决方案

日期: 2023-03-16 浏览量:176 来源:辽宁省贸促会 责任编辑:王月 文字大小:

项目概述

芬兰企业成立于1990年,是心冲击图技术领域的先驱,也是应用该技术的睡眠感应设备的领先制造商,此外,还涉足其他类型的振动和力的传感,包括声学和超声波。

该企业一直致力于生物信号传感的研究,具有市场上最全面的物联网睡眠感应解决方案,不仅提供无接触的测量心率和呼吸率、睡眠等级(快速眼动、深度、浅度和清醒)和运动活动,而且也许最重要的是整个夜晚的心率变异性(HRV)和自主神经系统平衡(ANS)。适用于各种各样的人,对睡眠和恢复有兴趣的积极生活方式的人,甚至包括专业运动员。

其专有的传感器技术使传感器即使在很厚的床垫下也能持久而隐蔽地放置,整个解决方案是基于准确、实时的嵌入式信号采集、WiFi或蜂窝式数据传输和云端软件解决方案。因此,它确保了自主和自动操作,免于使用手机来运行应用程序和提供数据处理,是其物联网解决方案的关键价值之一。

优势创新

1. 非接触式,无需佩戴;

2. 数据全面;

3. 数据自主采集和整理;

合作模式

拟寻找对此技术感兴趣的合作伙伴,以产品代理、分销等多种形式合作。

详询:欧盟项目创新中心(青岛)

联系人:邱老师

电 话:0532-6801 3925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