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阜新市海州露天矿综合整治先行示范工程专题研讨会

日期: 2022-06-30 浏览量:354 来源:阜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责任编辑:刘兵 文字大小:

阜新市海州露天矿综合整治先行示范工程专题研讨会在市生态集团会议室召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转型中心、招商银行、广发证券及市生态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生态集团介绍了项目概况、项目来源、项目进展情况及资金筹措方式和渠道等,省有色院阜新分院介绍了目前正在申报的两个子项目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就阜新市海州露天矿综合整治先行示范工程项目申报和资金筹措方式进行研讨交流,并在项目申报方向、资金筹措方案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

会议要求,市生态集团要加快项目包装,积极推进项目立项与资金申请,主动邀请政府相关部门及专家开展项目研讨论证对接,共同推进阜新市海州露天矿综合整治工作。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