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伟调研督导城乡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时强调 改善城乡面貌 优化发展环境

日期: 2024-01-25 浏览量:82 来源:阜新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冬梅 文字大小:

  1月24日,市委副书记苏伟调研督导我市城乡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一民,副市长陈磊参加调研督导。
  调研督导中,苏伟先后视察人民大街、北环路阜新蒙古族自治县段、S217公路新邱区段道路两侧以及新邱区长营子镇金家洼子村、太平区米家小区环境卫生整治情况,认真听取相关县区工作汇报,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在新邱区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苏伟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提出指导性意见。随后,苏伟来到该区街基街道文慧社区,了解红色物业助力社区环境建设等情况,对社区创新基层治理取得的新成绩给予肯定。
  苏伟强调,开展城乡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是市委立足提高群众生活质量、优化地方发展环境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务必抓实抓细,确保见效见果。各县区要在现已取得的环境整治阶段性进展基础上,紧紧围绕城市环境“五治理五规范”、农村环境“六清六创”工作内容,坚持整体与细节两手抓、当前与长远同谋划,实现集中整治见成果、长效管护建体系,探索建立农村垃圾收运体系市场化模式,确保市委工作部署落地落实落到位。要建好用好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发挥市域社会治理“阜政通”模式及基层网格特别是楼长作用,解决群众关于城乡环境的诉求。要进一步释放党员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旗帜效应,广泛带动居民群众参与城乡环境整治、共创共享美好家园。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