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赴阜新县审计局开展调研工作

日期: 2023-12-11 浏览量:168 来源:阜新市审计局 责任编辑:张星 文字大小: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市审计局副局长张皓到阜新县审计局对2022年以来审计整改和审计办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期间,张皓副局长对阜新县审计局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审计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审计整改及协作贯通机制,积极联系有关部门建章立制。二是做好传达工作,积极向县领导汇报审计工作情况及审计整改“后半篇文章”开展情况,争取县级领导指示批示。三是将审计整改情况列入审计委员会汇报范围之内,加强审计委员会对审计整改工作的领导。四是加强审计项目审计资源统筹,在对乡镇开展经责审计过程中同步开展财务收支审计,实现一审多项、一审多果、一果多用。五是提升审计信息报送质量,聚焦审计主责主业,将审计方式方法创新、优秀审计经验分享、审计项目成果等内容,作为审计信息报送的主要内容,突出审计工作成效。六是高质高效开展自然资源资产审计,主动向上对标学习,打造高质量自然资源资产审计试点乡镇。

  调研结束后,齐鹏飞局长对此次调研工作的内容第一时间进行了部署,对市审计局调研组提出的建议要尽快落到实处。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