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召开2023年度平安阜新考评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 2023-12-01 浏览量:181 来源:阜新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冬梅 文字大小:

  11月29日,我市召开平安阜新考评工作推进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23年度平安阜新考评工作。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苏伟就做好2023年度平安阜新建设考评工作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平安阜新建设年度考评工作的重要意义。站在服务保障阜新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大局,增强做好平安建设考评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确保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二要锚定目标要求,明确考评方式,抓住工作重点,把握时间进度,自我加压,查找不足,补齐短板,力争实现平安建设年度考评成绩升位晋档。三要把握重点内容,全力做好平安阜新建设年度考评各项工作。压实工作责任,对所承担的考评任务逐项抓好落实;做实基础工作,对照考评任务、全年工作要点、平安建设三年行动方案相关内容逐项梳理,对隐患问题立行立改、全面整改;落实结果运用,对平安建设考评成绩给予高度重视,坚决做好所承担的平安建设考评工作。四要以年度考评为契机,营造平安建设良好态势,持续推动平安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