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远东地区及德国商务拓展合作商机

日期: 2023-02-24 浏览量:267 来源:辽宁省贸促会 责任编辑:王月 文字大小:

经阜新市贸促会沟通,已与辽宁省商务厅驻德国商务代表处建立定期联系,我单位近期也将访问北京德国商会。如有哪些企业有意拓展与德国及欧盟相关国家的贸易及投资业务,可与我们沟通,帮助与德国商会并请省商务厅驻德国商务代表处帮助企业拓展相关业务。

近年来市贸促会与辽宁省贸促会驻俄罗斯远东经贸代表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可帮助有意赴俄罗斯远东哈巴洛夫斯克边疆区及犹太州考察投资的企业,与两州政府投资部门进行接洽,帮助提供相关便利。

来俄考察企业所需提供资料:(需要扫描)

1. 企业名称

2.营业执照

3.企业主营项目

4.来俄投资方向

5.来俄人员护照首页

6. 如需采购,请提供采购清单、产品要求及其它相关信息。

附:哈巴洛夫斯克边疆区和犹太州投资简介

俄罗斯远东地区矿产发布概况.docx

        犹太自治州投资简介.pdf

        哈巴边疆区投资介绍.pdf

联系人:孟繁鑫   王月

电    话:0418-3713219   13795002253   13624189699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