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县委书记刘彦鸿会见辽宁交投资源开发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王晓峰一行

日期: 2024-04-16 浏览量:36 来源:阜蒙融媒 责任编辑:李艳 文字大小:

  4月15日,县委书记刘彦鸿会见辽宁交投资源开发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王晓峰一行,协调解决老河土镇玄武岩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会上,王晓峰汇报了老河土镇玄武岩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双方就重点问题进行深入讨论交流。

  刘彦鸿首先对王晓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今年是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攻坚之年,我县以“三资三变”改革为抓手,为产业发展注入了蓬勃生机与活力。与会人员要学习辽宁交投资源开发公司的创造能力和高效务实的工作精神,强化服务保障力度,尽快拿出问题解决方案,并做好手续审批、优惠政策落实、道路运输保障等工作。要突破性、创造性开展相关工作,做到效能、效率、效果三效合一,加快项目落地投产。希望政企双方共同努力,共同绘就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画面、宏大场景。

  王晓峰表示,感谢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辽宁交投资源开发公司将彰显国企责任担当,推进项目早日开工、投产、达效,为阜新蒙古族自治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县政府、县政协相关领导,县发改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林草局、县住建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水利局、县商务局、县生态环境分局、老河土镇、城投集团、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