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阜新市首届“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拉开帷幕

日期: 2024-04-16 浏览量:63 来源:阜新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李艳 文字大小: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激发青少年对体育运动的热爱,提升运动竞技水平,4月13日,2024年阜新市首届“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在阜新市蒙古中学拉开帷幕。

  启动仪式上,市蒙古中学、阜新县第一小学、市实验小学学生分别献上精彩的表演,同学们带来《足球宝贝》《逐梦少年》《炫舞童年》等活力四射的表演,点燃了现场气氛,展现出青少年活力满满的状态,充分体现了阜新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随后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纷纷郑重宣誓。

  据了解,共有来自全市各县区的23支球队 、324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校园足球联赛,他们将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争夺五个组别的冠亚季军。此次联赛以让青少年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为宗旨,意在我市青少年中形成面向全体、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加快推进“五育并举”的教育体系建设,切实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副市长杨枫出席开幕仪式并为此次比赛开球。

9C7G2576_副本_副本.jpg 
活动现场

9C7G2529_副本.jpg 
活动现场

9C7G2559_副本.jpg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40416150214.jpg 
活动现场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