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武县长赵永硕到彰武老城社区、新兴社区等地调研

日期: 2024-04-16 浏览量:26 来源:彰武宣传 责任编辑:李艳 文字大小:

  4月15日,县长赵永硕带队到老城社区、新兴社区等地进行调研。副县长杜江天及县民政局、教育局、消防救援大队、住建局、彰武镇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赵永硕一行先后来到县农村常年病人托管中心(二期)、县儿童福利院、老城社区、新兴社区等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运行、社区服务、干部队伍及阵地建设等情况。

  在县农村常年病人托管中心(二期),赵永硕强调,要准确定位,规范管理,完善设施设备,积极推进项目尽快投入使用。要主动作为,真抓实干,高标准严要求,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工作。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坚持为民负责,切实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完成。

  在县儿童福利院,赵永硕要求,要积极整合社会资源,汇聚力量,加强管理,利用好现有的硬件设施,尽最大可能为孩子们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

  在老城社区和新兴社区,赵永硕详细听取了社区工作开展情况、在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实地感受社区建设变化,并就社区服务中心、经费保障、干部队伍及阵地建设等工作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交流,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赵永硕要求,要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做好社区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要明确工作重点,不断提高服务居民的水平和能力,把服务社区居民,提高社区居民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满足居民物质、文化、生活需要,作为社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打造全方位、多层次、多需求的生活服务圈,为社区居民创造安居乐业的生活环境。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