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赴海州区、太平区电商基地开展调研

日期: 2024-04-15 浏览量:25 来源:阜新市商务局 责任编辑:李艳 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掌握我市电商直播基地发展动态,引导电商直播基地规范可持续发展,4月11日至12日,市商务局副局长王健赴海州区青木电商直播基地、太平区团异电商直播基地开展调研工作。

1.jpg 

  王健一行来到青木电商直播基地,基地工作人员带领调研人员实地参观网销品加工车间和直播场地。王健在参观中详细了解基地生产和销售情况,并询问了基地负责人对基地未来发展的规划。王健对基地主营“穿戴甲”产品的产销衔接、人才培养和引导基地“达限纳统”方面均提出指导性意见。

  在团异基地,王健参观了玛瑙销售直播间,听取了基地负责人就基地运营情况和玛瑙线上销售情况的介绍。王健指出,玛瑙是阜新特色产品,代表阜新的形象,基地要发挥玛瑙产品的本土优势,加大人才培植力度,创新网络直播方式,依托阜新玛瑙做好网络直播,发挥省级基地的示范引领作用。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