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晓娟率队到沈阳市和平区考察学习

日期: 2024-04-15 浏览量:65 来源:阜新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李艳 文字大小:

  4月12日,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晓娟率队一行15人到沈阳市和平区考察学习教育教学工作,副局长胡增贵、杨德华随同。沈阳市和平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继军,副局长龙军、党组成员王丹陪同。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和平区望湖路小学和南宁幼儿园,详细了解学校的校园文化、办学特色、工作思路、治理方式和管理措施等情况。“兄弟单位的好做法、好经验非常值得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的沈阳学习之行收获满满,将学以致用、真抓实干,为阜新教育添砖加瓦。

  此次考察交流活动既增进了两地之间的友谊和合作,也为推动区域教育协同发展提供了有益的探索和实践。两地将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探索教育发展的新路径、新模式,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DSC_0687_副本.jpg 
和平区南宁幼儿园考察

微信图片_20240415160724.jpg 
在和平区望湖路小学考察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