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效提升 蓄力扬帆--阜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第一季度重点工作调度会议

日期: 2024-04-15 浏览量:41 来源:阜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李艳 文字大小:

  4月12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第一季度全市退役军人事务重点工作调度会议,会议围绕高质量发展、高标准推进,凝心聚力、解放思想,以质效提升,实现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新突破。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再接再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姜立军参加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姜立军简要回顾了一季度以来全市退役军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提升工作质效,破解系统难题,持续解放思想等方面部署推进下一阶段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

  姜立军指出,要抓好工作方向不跑偏。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聚焦市委、市政府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以全面推进基础提升年为根本,把退役军人工作一件一件的抓实、办实、落实。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坚持守正创新,加快推进各项工作的质效提升。

  姜立军强调,要用好工作方法拓思路。要解放思想、打开眼界,全市系统同志要勇于推进制度机制和方式方法创新,积极探索增强阜新退役军人工作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活力。

  姜立军要求,要做好工作总结提经验。要在深化双拥创城上持续发力,实现“三连冠”。要扎实做好优抚安置等工作,解决好军人军属“后路”“后院”“后代”问题。要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不断浓厚双拥氛围,讲好双拥故事、培育双拥文化、打造阜新双拥品牌。实现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的汇报发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作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提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万鹏、吕振兴、隋兵分别对分管领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各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局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以及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