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县长包峰主持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 2024-04-12 浏览量:33 来源:阜蒙融媒 责任编辑:李艳 文字大小:

  为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提质增效,4月9日,县长包峰主持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议。

  会上,县商务局汇报了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进一步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包峰指出,招商引资是经济发展的源头活水,是支撑地区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全县上下要认清招商引资形势的严峻性,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招商为大”理念,强化“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自觉,千方百计抓机遇、引企业、落项目,努力以招商引资新成效助推全县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包峰强调,要结合我县资源禀赋,围绕优势产业抓招商。要立足各园区主导产业链,在补链延链强链上做文章。要养成“听风就是雨”的习惯,积极捕捉项目信息,主动敲门招商。要不断拓宽招商引资新领域,促进以商引商、以企引企,不断提高招商引资工作实效。要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主动服务、精准服务、常态化服务,真心实意为企业纾困解难。要进一步明确各乡镇各部门招商任务,定期通报定期调度的同时加大年度考核力度。要进一步制定出台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梳理整合完善招商手册。要加大宣传力度,扩大我县对外影响力,营造招商引资浓厚氛围。

  包峰强调,招商小分队及各乡镇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克难奋进,积极开创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蓄能,为打好打赢攻坚之年攻坚之战贡献更大力量。

  县政府办、商务局、发改局、氟产业开发区、“四园”工业区、东梁温泉城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