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高专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开展学习交流

日期: 2024-04-11 浏览量:39 来源:阜新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李艳 文字大小:

  为积极拓展校际交流与合作,学习国内一流职业院校办学经验,日前,由市教育局副局长、阜新高等专科学校工作筹备组副组长李妮带队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李妮一行先后参观了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国家级工程实训中心、技能大师工作室、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成果转化与研究推广中心等场所,听取了该校关于智能制造实训中心建设、校企共建实训课程体系开发、世界职业技能大赛赛训成果、技能大师创新工作室建设运行、科研成果转化推广等方面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副校长李富森就该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教学管理、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李妮代表阜新高专对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表达诚挚谢意,并介绍了阜新高专整体办学情况和学校未来发展思路,同时希望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在阜新高专师资能力提升、智能制造专业优化等加强学校内涵建设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副校长李富森代表学校给予积极回应,并就下一步工作安排部门进行具体对接。

  通过开展校际间的交流合作,学习借鉴先进教育教学和产教融合方面的成功经验,有利于阜新高专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视野,全面提升学校内涵建设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为阜新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力量。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