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会议

日期: 2024-04-10 浏览量:33 来源:阜新市交通运输局 责任编辑:李艳 文字大小:

  4月8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由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邹亮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交通运输部近期几起道路交通事故警示通报。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切实将上级部门的部署要求落实到交通运输工作的各领域全过程,切实提升行业安全水平,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邹亮局长对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作了部署,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当前安全形势,强化红线意识,树牢底线思维,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的要求全面担起行业安全管理工作的政治责任;要从常规生产安全、网络安全、舆情安全、环境安全、法制安全等方面狠抓责任落实。要努力构建交通运输安全生产长效机制,继续深化隐患排查治理、路警联合执法,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以最严最实最硬的举措进一步提升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水平,推动交通运输行业安全大局持续稳定。

  市交通运输局、市交通运输事务服务中心、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分管领导、县(区)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及各单位业务部门负责人、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