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整校推进工作启动会

日期: 2024-04-07 浏览量:62 来源:阜新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李艳 文字大小:

  为做好我市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实施工作,日前,市教育局召开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整校推进工作启动会。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妮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辽宁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实施意见》《阜新市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构建以校为本、基于课堂、应用驱动、注重创新、精准测评的教师信息素养发展新机制,通过开展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培训,基本实现“三提升一全面”的总体发展目标,即校长信息化领导力、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培训团队信息化指导能力显著提升,全面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完成能力提升工程2.0的责任感;二是正视问题短板,切实增强按时完成能力提升工程2.0的紧迫感;三是突出工作重点,切实增强按时高质量完成能力提升工程2.0的使命感。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