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阜新文旅有这些新变化

日期: 2024-04-08 浏览量:21 来源:阜新文旅 责任编辑:李艳 文字大小:

  清明假期三日,阜新市实现旅游人数37.6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61亿元,人均消费428.68元。

  思想熏陶,推出爱国主义教育旅游路线。假期期间万人坑死难矿工纪念馆参观游客近3000人,共同缅怀死难矿工,勿忘历史,吾辈自强。

  贴近自然,推出踏春出游微度假精品线路。通过微信公众号,抖音等,推出四条一日游,两日游精品踏春郊游线路;推出松涛湖,柳河,巨龙湖等六处北归候鸟观赏点,聆听耳边春天的声音;推出品味开河鱼宴美食之旅,让广大游客感受春天的美好。

  假日第二日起,海棠山风景区迎来踏春客流高峰,观摩崖造像,赏早春美景,感受登高带来的美好假期体验。

  查海遗址博物馆依旧是游客必打卡点位,体验龙源文化,观赏中华第一龙,度过一个文化+休闲的清明假期。

  活动多样,打造文旅消费新场景。彰武县举办2024国潮迎春灯笼文化美食节,三天假期共接待人数达10万。

  多方联动,丰富宣传手段。充分发挥阜新文旅推介官作用,推出阜新文旅宣传短视频100余条;彰武县迎接锡伯族夫妇重走西迁路等活动,得到全国网友普遍关注,不断提升阜新文旅市场知名度。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