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来阜调研 加快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 助力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

日期: 2024-03-28 浏览量:296 来源:阜新微报 责任编辑:李艳 文字大小:

  3月26日至27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副主任委员王海鹰率队来我市,开展新能源发展情况专题调研,了解我市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市委常委、副市长林艾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刘林出席相关活动。部分全国、省人大代表参加调研活动。
  在听取市政府关于新能源发展总体情况的汇报后,王海鹰对我市在推动新能源发展上的主要措施和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阜新是我省重要风电城市之一,资源禀赋突出,要充分利用资源优势,深挖潜力,做大做强风电产业,将新能源建设作为资源型城市转型的破题之举扎实推进。要积极抢抓新能源产业快速发展机遇,因地制宜探索新路径、新方法,加快新能源开发利用,推动新能源产业全领域、全链条、全周期发展,不断在新能源产业发展上取得新突破。要用好用活政策,把准把牢政策导向,做深做实项目前期工作,积极探索风能产业扩容增效新路径,促进产业提档升级,在探索新能源发展的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新动能上迈出更大步伐,为打造清洁能源强省、打好打赢三年行动攻坚之年攻坚之战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