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中考语音室、理化生实验室建设推进会议召开

日期: 2024-03-25 浏览量:53 来源:阜新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李艳 文字大小:

  3月25日,2024年中考语音室、理化生实验室建设推进会议召开。副市长杨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区分管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工作推进情况;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晓娟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中考事关广大考生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党委和政府历来十分重视,全力以赴做好中考各项工作是大家的责任和义务。特别是今年,这是我省实施新中考改革的第一年,政策性强,涉及面广,社会影响大,群众关注程度高。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好每个环节,科学部署,细致安排,严密组织,齐心协力组织好考试,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会议要求,各县区要结合工作实际,对标问题,全力以赴整改,严格按照统一标准、统一要求,按照规定时限全面彻底整改到位,确保我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英语听力口语考试和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如期顺利进行。同时,要对前期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确保各县区考前整改到位、问题“清零”。

0A0A6385_副本.jpg 
会议现场

0A0A6381_副本.jpg 
副市长杨枫讲话

0A0A6401_副本.jpg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晓娟作工作部署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