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门区教师进修学校召开思政学科大单元教学设计研讨会

日期: 2024-03-26 浏览量:32 来源:清河门区教师进修学校 责任编辑:李艳 文字大小:

3.26.1.jpg 

  为提升思政教师大单元教学设计水平,3月22日,清河门区教师进修学校在区实验小学召开思政课教师大单元教学设计研讨会。研讨会由清河门区教师进修学校思政教研员主持。

  会议中,教研员从教学设计撰写谈起,为大家解读了什么是大单元教学设计以及大单元教学设计步骤等内容,思政教师针对大单元教学设计的概念、存在问题、基本原则、设计模板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思想的碰撞、语言的交流、迸发出智慧的火花,让大家对大单元教学设计的理念,理解的更加深入。

  会议要求思政教师要研究社会的新变化、新问题,学习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保证,以大单元实践开启新的教学视野,凝心聚力,打造更多内容优质、形式多样具有清河门区特色的“思政金课”,助推思政教育入脑入心。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