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召开统计云试点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4-03-25 浏览量:141 来源:阜新市统计局农业统计科 责任编辑:牟洪义 文字大小:

图片1.png 

为切实做好国家统计局农村司统计云联网直报试点工作,3月20日,市统计局联合国家统计局阜新调查队召开试点工作推进会。

会上,强调此次试点工作对国家统计局农村司推进统计云联网直报系统应用具有重大意义、为全省农业统计系统正式使用奠定坚实基础,要求各县区统计局要高度重视、抽调业务骨干,积极配合市统计局高质量完成试点各阶段工作。工作人员对统计云联网直报系统的登陆、数据录入、审核及验收做了初步讲解,参会人员对系统进行了试操作。最后要求:一是各县区工作人员要抓紧熟悉程序操作,为数据集中录入、上报做好准备;二是准备好2023年年报数据和2024年一季度报表数据,做到新旧联网直报系统数据100%一致;三是乡村振兴监测报表在此次试点工作中,各县区务必在4月30日前完成原系统上报。各县区统计局分管局长、业务骨干、数管人员20余人参加此次工作推进会。

签发:申宝柱  审核:田方元  编写:张贤波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