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以决战姿态高质量完成普查任务

日期: 2024-03-18 浏览量:97 来源:阜新市统计局综合统计执法监督科 责任编辑:牟洪义 文字大小:

313日,阜新市召开全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数据质量控制培训班。此次会议旨在强化对普查数据质量的认识,切实提高数据审核水平,夯实源头数据质量,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普查登记工作。市经普办主任吴铁山出席培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县区普查办要认真贯彻落实省经普办关于普查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科学安排工作内容,紧盯时间节点,把握工作进度与质量,积极发挥部门协作联动作用,扎实开展联合调研,以确保高质量完成普查登记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全力做好普查登记。各县区要分门别类制定指导意见和注意事项,做到填报准确无误。二要扎实开展审核验收。加强规范普查员数据采集流程,引导调查对象填报真实数据。三要守牢数据质量生命线。要牢牢树立数据安全意识坚决抵制各种干预普查数据的行为。四要完善各项工作机制。各县区要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普查登记工作质量和进度,建立健全督导机制,制定相关预案,严格执行保密相关规定。以决战的姿态和必胜的信心坚决打赢普查登记攻坚战,高质量高水平完成普查登记任务。

 签发:申宝柱  审核:赵鹏  编写:杜雪萌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