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县委书记刘彦鸿会见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王红梅

日期: 2024-03-15 浏览量:43 来源:阜蒙融媒 责任编辑:李艳 文字大小:

  3月14日,县委书记刘彦鸿会见参加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履职归来的全国人大代表王红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宝权、县政协主席陈忠民,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参加会见。

  座谈会上,刘彦鸿为王红梅送上鲜花,并代表县委和全县人民,对她忠诚履职、担当作为表示感谢。刘彦鸿指出,王红梅带着我县人民的重托和期盼去参加全国两会,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对党、国家、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依法履职,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充分展现了全国人大代表的时代风采和阜新蒙古族自治县的良好形象。会议期间,王红梅立足县域经济发展所需和人民群众所盼,积极建言献策,为提升和推动我县蒙医药知名度及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刘彦鸿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县各部门、各单位要积极组织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宣传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专题报道王红梅践行全国人大代表职责的事迹及我县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情况。全县上下要形成“做阜蒙人、干阜蒙事、为阜蒙好”的浓厚氛围,为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更大力量。希望王红梅同志发挥好代表优势,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好模范表率作用,为我县蒙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多献良计、多谋良策。

  会见中,王红梅分享了大会盛况、参会感受和履职情况。王红梅表示,将当好示范者和宣传者,认真传达学习宣传好全国两会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继续为自治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