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编办主任会议提出 健全职能体系 强化队伍建设

日期: 2024-03-18 浏览量:298 来源:阜新微报 责任编辑:李艳 文字大小:

  3月16日,全市编办主任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编委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编办主任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工作部署,总结2023年机构编制工作,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全市机构编制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会和落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这一主题主线、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和鲜明的基层导向、做好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组织实施工作的重要部署要求,切实扛起阜新机构编制工作使命任务。

  会议强调,全市机构编制部门要围绕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聚焦打造“两市四区”目标定位,不断健全与中国式现代化阜新实践相适应的职能体系,全力抓好机构改革组织实施、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加强重点领域机构编制保障、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统筹机构编制资源使用、开展机构编制监督检查等重点工作,着力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的高素质专业化机构编制干部队伍,为打好打赢攻坚之年攻坚之战提供坚实机构编制保障。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