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举行“沿着雷锋足迹建功军营 弘扬雷锋精神投身振兴”主题活动暨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日期: 2024-03-15 浏览量:206 来源:阜新微报 责任编辑:李艳 文字大小:

  3月14日,阜新市“沿着雷锋足迹建功军营 弘扬雷锋精神投身振兴”主题活动暨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在市民兵训练基地举行。全市155名新兵身着崭新军装、佩戴红花绶带,带着家乡人民的殷切希望与祝福,奔赴火热军营,踏上人生新征程。

  市委书记、阜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胡涛出席仪式并讲话。

  欢送仪式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市领导和军分区领导为预定新兵代表佩戴大红花和雷锋纪念章。随后,新兵代表发言。

  胡涛代表市委、市政府,阜新军分区及全市人民向新兵们表示热烈祝贺,向新兵家属致以崇高敬意,向所有从事征兵工作的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广大新兵要认真履行军人的神圣职责,热爱祖国、热爱军营,投身强军实践,永远做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革命战士。要迅速适应军营生活,积极展现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秉持“厚道阜新”的精神品格,在刻苦训练中强健体魄,在顽强拼搏中磨练意志,在严守纪律中锤炼作风,真正做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军人。要树立建功立业的雄心壮志,做好不怕困难、不畏艰苦的思想准备,坚定“有第一就争、见红旗就扛”的信心决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争光、为部队争光、为家乡争光、为亲人争光。

  胡涛表示,阜新市委、市政府将不断加大双拥工作力度,积极落实各项优抚政策,主动为军人军属排忧解难,坚决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每位军人都能够全身心投入到部队工作中去,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市委常委、阜新军分区政委刘魁毅主持仪式。市领导王一民、李进辉,阜新军分区大校司令员王玉军出席仪式。阜新军分区相关人员,各县区人武部部长、政委,全体预定新兵参加欢送仪式。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