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开春第一课” 时刻绷紧纪律弦

——市统计局组织参加全国统计系统2024年首期时代统计大讲堂

日期: 2024-02-28 浏览量:175 来源:阜新市统计局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牟洪义 文字大小:

2月26日下午,市统计局组织人员集中收听收看了国家统计局举办的2024年第1期(总第197期)时代统计大讲堂。

微信图片_20240228101830.jpg 微信图片_20240228101837.jpg 

本次统计大讲堂邀请到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纪检条规处处长杜冬冬,为全国统计系统干部职工解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杜冬冬在讲解中强调,要深刻认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纪律是管党治党的“戒尺”,也是党员干部约束自身行为的标准和遵循。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条例》,深刻领会修订《条例》的重点内容和着力方向,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强化自我约束,促进担当作为,在新征程上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做到步调一致向前进。

来自市局机关、普查中心及调查队的20余名同志在阜新分会场参加了此次统计大讲堂活动。

 签发:申宝柱  审核:赵鹏  编写:马旭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