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召开保密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 2024-02-28 浏览量:448 来源:阜新市统计局办公室 责任编辑:牟洪义 文字大小:

2月26日下午,市统计局召开保密工作专题会议。会上传达市委保密工作会议精神,通报部分泄密案件,观看警示教育片,就2024年度保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李秀廷同志主持。

会议通过案例和警示教育片,深刻触动了干部职工的内心,增强了统计干部对保密工作的认识,起到了警示教育作用。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保密工作重要性,全体干部职工紧绷保密工作无小事之弦,深刻认识当前保密工作的严峻形势,高度重视保密工作。二要坚持开展保密培训教育,开展覆盖全体人员的泄密风险教育,借助保密观APP等新媒体平台了解学习保密知识,切实增强干部职工保密意识,强化保密技能。三要严格按照保密工作要求,强化保密自查自纠,定期对单位电脑、电子邮箱、QQ群、微信群、网络系统、移动存储介质等开展自查自纠,对自查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坚决堵塞漏洞。四要广泛开展保密监督工作,树立人人都是保密责任人意识,提高保密安全警惕,优化保密安全环境,发现损害国家安全事项第一时间报告,确保国家安全不受损害。

签发:申宝柱  审核:杜妍  编写:张月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