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期火车票开售 上海方向列车票额充裕

日期: 2023-12-21 浏览量:402 来源:阜新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冬梅 文字大小:

  记者从阜新南站、高铁阜新站了解到,目前已进入2024年元旦假期火车票预售期,现阶段阜新去往上海方向普速列车票额相对宽松,去往北京、沈阳方向的返程高峰日车票已经基本售罄。
  据了解,2024年元旦放假时间为2023年12月30日至2024年1月1日,共3天。按照火车票预售期为15天计算,2024年元旦假期火车票现已全面进入预售期。根据目前火车票预售情况来看,元旦期间我市前往北京、沈阳、大连等方向客流相对集中,主要以学生和务工人员返乡流为主。
  现阶段火车票预售信息显示,假期期间经由阜新南站的通辽至上海K668次旅客列车票额较为充裕,硬卧等席别均有余票。相较而言,经由高铁阜新站的高铁列车票额较为紧张,如北京方向虽假期前期部分车次尚有余票可以购买,但返程高峰日车票已全部售罄;沈阳方向则是整个假期期间票额均较为紧张。
  车站工作人员提醒,计划元旦假期出行市民需要尽早购票,以免耽误行程。遇有车票紧张情况,市民可使用铁路12306App候补功能,进入12306App后选择需要候补的日期、车次、席位等进行候补下单即可,不收取任何手续费。此外,铁路12306App购票页面已更新功能,新版购票页面可显示折扣信息,方便公众了解实时票价变化。而鉴于元旦前后动态开行列车较多,计划出行市民还应及时关注车站公告或铁路12306网站信息,提前安排行程。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