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公布24小时救助热线

日期: 2023-12-20 浏览量:413 来源:阜新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冬梅 文字大小:

市民政局公布24小时救助热线

让流浪乞讨人员温暖过冬


  寒冬来临,气温骤降。为了确保街头流浪乞讨人员安全过冬、温暖过冬,市民政局启动“寒冬送温暖·关爱流浪乞讨人员”专项救助行动,向全社会公布市救助管理站及县(区)救助管理站24小时救助热线,并倡议广大市民如发现无家可归的流浪乞讨人员和临时遇困群众,及时拨打热线电话,民政部门将第一时间提供温暖救助。

  据了解,此次专项救助行动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助力“厚道阜新”建设,坚决兜住兜牢流浪乞讨人员民生保障底线。

  阜新市救助管理站:0418-2910110

  阜新蒙古族自治县救助管理站:0418-8830290

  彰武县救助管理站:0418-6904810
  新邱区救助管理站:0418-2690660
  清河门区救助管理站:0418-2787336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