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市工商银行联合举办“双拥共建结硕果 军银携手谱新篇”活动

日期: 2023-08-09 浏览量:398 来源:阜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姬顺玉 文字大小: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倡导的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也是全市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三连冠”的关键之年,为深入推进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8月4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市工商银行联合举办“双拥共建结硕果  军银携手谱新篇”活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赵军,副局长万鹏、吕振兴、隋兵;市工商银行行长陈美玲,副行长高博、吕静涛,资深经理张云东参加本次活动。


640.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联盟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升”的思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市工商银行共同签订《党建联盟共建合作协议》。陈美玲在致辞中表示,市工商银行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履行国有大行的使命和担当,把全面落实各项优抚优待政策和推进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作为推动人文关怀与金融业务融合的重要内容,积极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赵军在致辞中指出,双方坚持以联盟共建探索党建领航的新模式,争做党建联建共促的“先行军”,争做服务退役军人的“排头兵”,全面实现军银党组织发展良性互动,为坚决夺取新时代“辽沈战役阜新战场”首战胜利贡献力量,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辽宁篇章作出阜新贡献。


640 (1).png 


在签约仪式结束之后,双方领导共同走访市光荣院,参观“峥嵘军旅”红色驿站,看望优抚老兵并为其送上军被、作训服、毛巾、半导体、洗浴套组等慰问品。在慰问现场,市工商银行召集青年员工代表为优抚老兵献唱红色之歌,重温红色征程。

为了更好的深化军银交流、促进军银感情,双方组织了一场乒乓球友谊赛,双方领导为比赛开球,比赛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活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市工商银行进一步深化了军银合作关系,以成立党建联盟为契机,全面深化业务合作,为全力创建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和全面助推阜新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力量。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