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统计局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 2023-07-27 浏览量:321 来源:阜新市统计局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牟洪义 文字大小:

近日,阜新市统计局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持续净化政治生态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增强全体党员干部遵纪守法、廉洁从政意识,强化党员干部纪律作风建设,开展了以“讲政治强作风守底线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统计干部”为题的廉政教育党课,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微信图片_20230726111048.jpg 


微信图片_20230726111054.jpg 

李秀廷同志强调对党员领导干部来说,一要严守政治纪律。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始终牢记统计工作的职责使命。二要始终做到敢于担当。要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实践中不断丰富知识、提升素质,坚决摒弃不作为、慢作为的作风,做到执行有力,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三要坚守底线意识。善于运用底线思维,坚守道德底线和思想红线,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争做廉洁自律的模范,携手共建清正廉洁的统计队伍。阜新市统计局组织局机关、国调队、普查中心30余名党员参加专题党课学习。

签发:申宝柱  审核:孙佳楠  编写:宋晓静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