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举办2023年转业军人欢迎仪式暨培训开班典礼

日期: 2023-07-26 浏览量:252 来源:阜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姬顺玉 文字大小:

719日,在阜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2023年阜新市转业军人欢迎仪式暨培训班开班典礼。


640.png 

 

本次欢迎仪式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万鹏主持。

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军带队为2023年转业军人披挂“荣归阜新、再立新功”绶带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振兴致欢迎辞。市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迟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隋兵分别为转业军人临时党支部和转业军人志愿者服务队授旗,转业军官和转业士官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640 (1).png 

 

赵军对转业军人和安置工作提出期望和要求。他指出,转业军人要尽快适应环境,明确目标,要勤于学习,勇于实践,要坚定信心,再立新功;转业军人安置工作要政治引领、强化服务,要妥善安置、确保质量;希望转业军人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为阜新全面转型振兴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科室及2023年转业军人参加欢迎仪式。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