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宏到包保企业走访调研 点对点精准服务 实打实助企纾困

日期: 2023-06-02 浏览量:375 来源:阜新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艳 文字大小:

  6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陈志宏深入包保企业辽宁中盛门窗制造工程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年初以来,市政协积极贯彻落实“领导干部进园区进企业服务振兴新突破”专项行动要求,组织相关人员深入包保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开展“一对一”对接工作,点对点精准服务、实打实助企纾困,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中,陈志宏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业发展和面临的困难问题,深入研究需要支持解决的事项。他指出,辽宁中盛门窗制造工程有限公司是我市“金属门窗、玻璃深加工”产业中的龙头企业,实现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对于稳定产业链、促进经济增长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创新能力,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要扎实做好对包保企业加强统筹协调和政策对接工作。要建立长效对接机制,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把解决企业现实困难与长远发展结合起来,全力以赴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