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升一面旗 欢喜迎“六一”——清河门区举行庆六一主题升旗仪式

日期: 2023-05-30 浏览量:158 来源:清河门区教文旅局 责任编辑:李艳 文字大小:

  “童心向阳,成长有光”,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6日上午,我区举行庆六一主题升旗仪式。

4.png 

  区委书记李树坦,区委副书记、区长徐立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贵山,区政协主席张文选,皮革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庆锋,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丹丹,副区长穆迪出席升旗仪式。

  8点30分,伴随着习习晨风,全体1200余名师生在操场整齐列队,迎接着国旗入场。少先队员们为出席仪式领导献戴红领巾,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等待着国旗升起。

3.jpg 

  “升国旗,奏唱国歌。全体少先队员,敬礼!”当嘹亮的声音如约而至,五星红旗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冉冉升起,迎风飘扬。随后,学生代表进行了国旗下献词,他们齐声发出了“生在清河,我们有志气,有骨气,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清河争先,奋斗有我!”的铿锵誓言。

4.jpg 

  仪式结束后,区领导为学生们送去了节日礼物,学生们回赠了精心制作的手工作品。他们与学生们进行亲切交谈,嘱咐他们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谆谆教导,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学好知识,增长本领,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5.jpg 

  区实验小学、区新北小学、区实验幼儿园全体师生参加仪式。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