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门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徐立东会见水发华夏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荣中秋一行

日期: 2023-05-30 浏览量:209 来源:清河门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编辑:李艳 文字大小:

  5月2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徐立东会见水发华夏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荣中秋一行,双方就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与新能源产业融合发展进行了对接洽谈,为促进双方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区委常委、副区长秦福成及区发改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1.jpg 

  徐立东对水发华夏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清河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清河门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投身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以深入推进阜新市创建全国资源型城市转型示范市、能源综合创新示范市为契机,谋划推进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抢抓国家增量配电改革地级市全覆盖,并将试点向县域延伸的重大机遇,将采煤沉陷区治理与新能源产业发展深度融合积极争取政策支持,着力在能源服务能力上实现生产、运营及金融服务等多方协作,最终建成安全智慧、绿色友好的智慧化综合能源服务平台。

  徐立东表示,水发华夏集团在水利水务、现代农业、新能源产业等领域具有丰富的开发经验。热忱欢迎水发华夏集团来清河门投资,围绕我区产业规划,在创新能源开发模式、城区建设等更多领域开展更加长期、广泛、深入的战略合作,为地方发展作贡献。清河门区将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推动实现共建共享共赢。

  荣中秋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他表示,清河门区发展潜力巨大,新能源产业具有基础实、资源好、潜力大的特点。集团将充分发挥在资金、技术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参与地方新能源产业发展,为清河门区高质量转型、全方位振兴注入新动能。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