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区发改局招商小分队赴河南郑州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日期: 2023-05-30 浏览量:119 来源:太平区发改局 责任编辑:李艳 文字大小:

  近日,太平区发展和改革服务中心主任孙利受河南鸿富云精密科技有限公司邀请,赴郑州实地洽谈招商引资项目。

  孙利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鸿富云精密科技有限公司的研发楼、小试车间及富士康郑州研发中心及港区生产基地,随后在招商洽谈会上听取了企业总经理刘玉江对郑州航空港区和航天智能终端产业园及鸿富云精密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特色产品、技术研发、经营范围和发展规划的详细介绍,并就拟投资的新能源汽车发电机生产线项目关于投资、生产要素、项目前景、预期效益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1..png 

  孙利表示当前太平区正处于“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迅速推进的关键时期,全区上下抓发展、谋突破、促振兴的愿望迫切、干劲十足,将一如既往地承担各项责任和义务,坚决保护投资者的利益,为企业家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环境、诚实的信用环境、规范的法治环境和优良的人居环境,真诚邀请企业落户太平。

2..png 

  企业方表示共同寻找合作的领域和契机,力争依托各自优势,实现合作共赢。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