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组织我市重点园区参加省智慧化工园区建设现场会

日期: 2023-05-30 浏览量:127 来源:阜新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责任编辑:李艳 文字大小:

  近日,市工信局组织我市氟产业开发区、新邱经济开发区前往盘锦市辽滨经开区参加辽宁省智慧化工园区建设现场会。会议深入贯彻落实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部署要求,旨在推进“工业互联网+安全生产”,加快智慧化工园区建设。

  会议主要介绍了全省有关智慧化工园区建设工作要求,结合实际痛点、堵点详细讲解了部分化工园区的解决方案。同时,实地参观了辽滨经开区的智慧化工园区管控中心和园区数字化应用场景,近距离学习先进改造经验。

  下一步,市工信局聚焦各园区优秀改造场景,积极推动我市重点化工园区的数字化改造项目建设,打造集安全生产、能源监管、应急处置、智慧政务等功能于一体的工业互联网平台,服务和引导园区内企业数字化转型。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