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关工委到海州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 2023-05-26 浏览量:292 来源:海州宣传 责任编辑:李艳 文字大小:

  5月25日,阜新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贵宝、李国强等市关工委领导到我区调研指导工作,海州区委副书记李红梅、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松莲等区领导陪同调研。

  市关工委领导一行首先来到五龙街道工电社区进行调研。在观看了海州区关工委“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雷锋颂楷模”系列微党课展演后,就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展开广泛深入交流。

  海州区委副书记李红梅,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松莲,就落实市委两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向史庆友同志学习等活动进行工作汇报。市关工委领导对海州区以党建带关建,以关建促振兴,凝聚党心民力的务实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和认可。

  市关工委领导指出,海州区关工委从组织、发动到实施学雷锋学史庆友等活动,立足实际务实创新,以说、唱、快板、舞蹈等艺术形式,打破以往传统的你讲我听的大众化理论宣讲模式,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曲艺形式,用身边人讲身边事,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史庆友奉献精神,讲的是身边事,唠的是体己话,解的是心中惑。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做到了学思悟贯通、知信行统一。

  市关工委领导希望,海州区关工委要再接再厉,团结带领镇街“五老”同志一道,认真履职,无私奉献,务实担当,积极服务海州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推进海州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