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厚道阜新”消夏文化广场活动启幕

日期: 2023-05-26 浏览量:355 来源:阜新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艳 文字大小:

101640bvtqjuhqueeyheh0.jpg 

图为2023“厚道阜新”消夏文化广场活动开幕演出现场。


  5月23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广电局主办,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群众艺术馆承办的“聚力新突破 振兴谱新篇”2023“厚道阜新”消夏文化广场活动在玉龙湖广场隆重启幕。
  活动旨在推进我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促进群众文化繁荣发展,助力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营造积极健康的文化氛围。
  开幕演出安排了12个形式多样的群众文艺节目,演员包括文艺辅导干部、业余文艺团队骨干、在校教师和学生等,真正体现了消夏文化广场“大家办、大家唱、大家乐”的活动理念。

  今年此项活动至9月末结束,期间在玉龙湖广场搭建露天舞台,每逢周六、周日晚间举办文化惠民演出活动,计划演出40余场,吸引50余支社会艺术表演团队单独或联合参与专场演出。此外,阜新市第十五届少儿艺术节闭幕式、阜新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文艺晚会、阜新市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专场演出、阜新市“迎中秋 庆国庆”专场演出、阜新市群众广场舞展演等众多全市性群众文化活动也将在该平台举办,促进消夏文化广场活动多姿多彩,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文艺力量。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