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地工产品品鉴会今日开幕 “阜新好货”集中亮相 百余“优品”期待品鉴

日期: 2023-05-26 浏览量:267 来源:阜新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艳 文字大小:

  日前,记者从市总工会获悉,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总工会承办的阜新市地工产品品鉴会今日在市农牧集团院内1号仓启幕,50家本地知名企业携上百种单品集中亮相,供广大市民现场品鉴。
  本次品鉴会旨在进一步提升广大职工群众对地工产品的认知度,促进供需对接,扩大社会消费,带动企业生产,提升经济活跃度。品鉴会场馆参展阵容强大,企业品类齐全,汇聚了我市鲁花、双汇、伊利、小东北等多个知名品牌,包括粮油、熟食、休闲食品、速冻食品、饮料、调味品等上百种单品。市民可通过现场体验品鉴,亲身感受“阜字号”的品牌魅力。
  为进一步拓展我市特色产品网络销售渠道,推动以新业态、新模式引领新型消费,活动同步开展“2023阜新市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暨地工产品电商直播大赛——阜新好货网上行”活动,30家直播团队将现场选品直播,通过线上线下融合展示推介,进一步提升我市地工产品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为真正将价廉物美的家乡优品“探出来”“推出去”,在品鉴会当天,评审代表通过现场品鉴、投票,评选出25家“我心中最优农事企业”,并在后续的供需对接、单位集采活动中进行重点推介。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