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企联动齐反诈

日期: 2023-05-25 浏览量:279 来源:阜新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艳 文字大小:

中国移动阜新分公司携手公安反电诈部门

警企联动齐反诈

093733b1giei7mdprd9ped.jpg 


  5月24日,中国移动阜新分公司组织全地区自有营业厅、社会渠道相关管理人员到阜新政务服务大厅反诈宣传长廊进行学习交流。

  活动中,市公安局反电诈中心专家对反诈法律、经典案例、运营商注意事项、异常线索处置、反诈软件的使用、常见的反诈类型等进行讲解。
  通过本次活动,极大提高了中国移动阜新分公司前台营业人员反诈防范意识和反诈打击能力,对日后异常办卡人员的处理、管控起到很大帮助。
  下一步,中国移动阜新分公司将持续发挥技术优势、协同优势,进一步加大对电信网络诈骗的打击力度,多措并举守护好老百姓的“钱袋子”,为筑牢网络安全防线贡献力量。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