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常态化长效化机制 确保整治工作取得新突破

日期: 2023-05-25 浏览量:1165 来源:阜新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艳 文字大小:

周鹏举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问题楼盘”整治工作
完善常态化长效化机制  确保整治工作取得新突破

  5月2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鹏举到市信访局调研并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问题楼盘”整治工作,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重要要求,按照全省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部署,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主动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主动深入细致做好“问题楼盘”整治等各项安全稳定任务,以高水平安全稳定护航高质量发展。
  会上,市委政法委汇报赴外市学习考察有关情况;市信访局汇报我市“问题楼盘”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工作建议。
  周鹏举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扛起责任,自上而下压实拧紧安全稳定责任链条,落实好属地属事责任,严格落实领导干部接访、下访、约访、包案等制度,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分管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直接责任人职责,切实解决好群众合理合法的利益诉求。二要健全完善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 深化府院联动机制和周例会调度推进机制,坚持“事要解决”,突出依法处理,加大工作力度,凝聚合力推动“问题楼盘”等各类矛盾问题高效处置、稳妥解决。三要充实攻坚力量,抽调一批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党员干部充实到领导小组以及各工作专班中,全力推动“问题楼盘”整治工作尽快取得新突破。四要持续加强归口业务交流学习,学实招、取真经、扩思路,切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举措和具体行动,推动我市安全稳定工作取得新成效。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