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 2023-05-25 浏览量:226 来源:阜新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艳 文字大小:

  5月24日,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在市委会议中心举行。会议回顾总结过去三年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及卫健领域改革发展成效,安排部署2023年及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卫生健康重点工作。

  副市长林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三年,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全市卫健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医务工作者充分发挥疫情防控“主力军”“排头兵”和“专业队”作用,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以实际行动捍卫了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全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得到长足发展,公共卫生服务能级得到全面提升,卫健工作迈入全省第一方阵。
  会议要求,全市卫健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及国家、省、市系列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新任务、新目标,全面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以民生项目为载体,不断提升卫生服务能力建设。做好重点人群医疗保障,做大做强“中蒙医”特色优势,推进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风险防控体系建设,为全市人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卫生健康服务,在全面振兴新突破中贡献卫健力量。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