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新时代大讲堂

日期: 2023-05-24 浏览量:468 来源:阜新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艳 文字大小:

  5月23日,新时代大讲堂在市委会议中心举行。
  市委书记胡涛,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鹏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付志宏,市政协主席张盈参加学习。
  大讲堂邀请山东大卫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全国勘察设计大师申作伟,山东大卫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工作室主任赵娜围绕“城市更新”主题进行授课。申作伟、赵娜以《建筑之美》《设计引导的城市更新改造模式》为题,围绕高品质住宅发展和城市更新作精彩授课。授课内容丰富详实,剖析深入浅出,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思考,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实用性,为阜新在城市更新和房地产建设发展方面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价值和指导意义。
  大讲堂强调,要坚持融会贯通,树立系统思维,强化机遇意识,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不断提升全市城市更新和房地产建设的质量和水平。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实施城市更新行动、推动房地产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结合市委、市政府关于城市建设的发展思路,立足各县区、各单位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实施城市更新行动,推动房地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结果导向,进一步坚定信心、提振干劲,注重实战实效,把实施城市更新行动的战略机遇体现在推动创新发展、推进项目建设、推动房地产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全力以赴推进城市建设各项重点工作,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为阜新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贡献力量。
  副市长孙宇主持大讲堂。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副秘书长以上领导干部,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阜矿集团、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分管领导,各县区党政主要领导,部分市直单位、企事业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负责人参加学习。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