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鞍山:60余项精彩活动搅热科技活动周

日期: 2023-05-19 浏览量:115 来源:辽宁省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贾晶晶 文字大小:

  由鞍山市科技局、市委宣传部、市科协共同主办的2023年鞍山科技活动周将于5月20日至31日举行,全市各相关部门、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等将联手带来60余项科普活动。

  今年科技活动周主题是“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2023年鞍山科技活动周开幕式将于5月20日在鞍山科技大市场举行。启动仪式上将重点展示鞍山市在实施科技创新平台提质计划、高成长型科技中小企业培育计划、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计划、“揭榜挂帅”技术攻关计划、“带土移植”引智计划五个方面的科技创新成果等内容,还将举办以“科技引领创新发展”为主题的科技摄影展。

  活动周期间,鞍山市科技局、市创研中心、市科协、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各县(市)区、开发区、各省级科普基地也将举办各具特色的科普活动。科技政策培训、科技成果发布、科技助农讲座、科普大集、科技金融对接、菱镁产业链创新链对接会、科普知识进校园、组织学生参观各类场馆、名医进万家、防灾减灾科普活动等60余场活动将掀起全市关注科普、参与科普的热潮。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