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日期: 2023-05-19 浏览量:775 来源:阜新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冬梅 文字大小:

  根据工作需要,依照法律规定,阜蒙县人大常委会补选常红、海州区人大常委会补选郭敬芳为阜新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阜新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常红、郭敬芳2名同志阜新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有效。
  阜蒙县代表团选出的薄琳、彰武县代表团选出的王秀英、新邱区代表团选出的马弛、清河门区代表团选出的王勇等4名同志辞去阜新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已被原选举单位依法接受,根据法律规定,以上4名同志阜新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依法终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规定,王勇的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截至目前,阜新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06名。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