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开展专项行动 创造良好法治环境

日期: 2023-05-18 浏览量:251 来源:阜新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艳 文字大小:

全市行政执法队伍“大整训、重统筹、强优化”行动推进会议强调
扎实开展专项行动 创造良好法治环境

  5月17日,全市行政执法队伍“大整训、重统筹、强优化”行动推进会议召开,旨在推动此项行动落实落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和营商环境,为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提供有力保障。
  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邵希默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加快推进全市行政执法队伍“大整训、重统筹、强优化”行动开展提出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深刻认识开展此次行动的重要性,要领导上手亲自抓,抓紧行动强推进,强化调度速落实,确保行动取得实效;二要点面结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成果导向,整体推进人员素质提高、资源优化、统筹管理规范化和效能提升四大工程;三要突出统筹重点,提高执法效能,落实“日报告、周统筹、月总结”机制,推动“多头执法”向“组团执法”转变,推进构建“大综合一体化”执法新格局。各县区、各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提高工作效能,凝聚工作合力,扎实开展好全市行政执法队伍“大整训、重统筹、强优化”行动,为我市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和营商环境。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